2011/04/20

iPad 私房推薦 - Highly Visual APP

自從去年底省吃儉用,茹苦含辛的把iPad接到家裡安頓之後,他就像是我第二個寶一樣(就別再問我第一個是誰了),每天陪伴我上下班渡過外頭擁擠但內心空虛的通車時光。

本來iPad買來只想用它來上上facebook、看看雜誌、玩玩遊戲消磨時光,但是自從踏上了設計這條不歸路後,內心的設計魂加上我又是個重度網路使用者(患有資訊焦慮症),所以喜歡不斷的搜尋接收網路上有關設計的新事物。
拜科技之賜,很多網站都有提供RSS功能,可以讓我輕鬆的整合各個網站的資訊到我的RSS Reader(這功能真像是個毒藥,讓我病情只有加重的份),而今天我就是要強力推薦一個iPad的RSS Reader APP「Highly Visual」!


↑ 最下排右邊數過來第2個(iPad桌布是Filter017設計的,有種低調的歡愉感XD)

如果有在玩iPad的人應該都知道,APP Store上其實有琳瑯滿目的RSS Reader APP,但是我為什麼偏偏只推薦它呢?原因就是它那極簡風格的設計,點進去之後不囉索的給你所有圖片式訊息,加上沒有過多的裝飾,連上面的工具列icon都是最簡單的幾何圖形,操作流程簡單易懂,連小朋友都會,這叫我如何能抵抗啊~

↑ 「啪」的一聲全部都給你

↑ 可以新增你想要的RSS來源


↑ 有三種方式(輸入網址、內建的來源、讀取你Google Reader裡的紀錄)


↑ 內建的來源它都佛心來的替你分類好了


↑ 點任何一張圖都會放大給你看,右上角的工具列為自動播放、最愛、圖片資訊、連結原始網頁、分享


↑ 按了連結原始網頁之後就可以在裡面直接瀏覽網頁


↑ 分享的地方還算蠻多的,3大社群網站都有

有了這個APP之後,說人生變彩色是有點誇張,但是讓我更貼近設計啊(緊緊擁抱iPad)。

Highly Visual官方網站:highlyvisualapp.com
《本文同步發表於21FLOOR Blog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