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2

Eight Hour Day


設計做久了,腦袋難免會一陣子像是鄉下地方的二輪片電影院,整間空盪盪沒有人,大聲吼叫還沒有人理你的那種,這個時候通常只有兩種情況會發生,要嘛就是繼續讓它空下去,要嘛就是找點東西塞進去,基於我好學的個性(嘖嘖,是這樣嗎?)我就會開始在網路上到處閒晃填補我腦袋跟心靈的空虛。

第一次進到這個網站,眼球馬上就受到他們作品的衝擊,一個原因是banner也太大了吧,另外一個原因是這個團隊的作品根本就是我的菜,充滿童趣的配色跟簡單細膩的插畫設計,我立馬點下我的最愛按鈕,毫不考慮的把它丟進去跟我其他的最愛做伴(這兩個字靠在一起還真令人害羞),在仔細的逛過他們的網站之後,發現這個團隊是由一對神仙眷侶組成,提供平面、海報、插畫、識別系統及網站設計等等的服務,附上他們一些作品,如果跟我一樣對他們有興趣的話,就馬上去逛逛他們的網站吧~



Eight Hour Day:www.eighthourday.com
《本文同步發表於21FLOOR's blog

1 comment: